Update

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泰国之旅(1)

通常去一个地方旅游, 第一天都会浪费在路程上。
来到曼谷,已经是下午2-3点。 从机场到旅店。
我们先到旅店附近吃午餐.选了一间还不错的坐下.(一看就知道是做游客生意的那种)
叫了几样菜, 包括TOMYAM, 蔬菜和
烧猪颈.

烧猪颈
就是BBQ猪的颈部位。爱吃猪肉的我当然觉得好吃(4Stars)~
吃了迟来的午餐后,很快就快天黑了。 下一站来到了PatPong~

PatPong是个红灯区,有一点茨厂街的味道.



街边两排店, 不是卖A货包包, 就是酒吧和AGOGO店(脱衣和钢管)
(我没进去看, 也没兴趣看; 人妖....有什么好看?)
中间就是卖衣服/包包/鞋子等
(不过由于这里已经是旅游胜地; 所以价钱被卖家抬很高)
我们比较早到那边; 我们到的时候很多档口才准备开铺.

在哪儿, 我和在泰国工作的朋友会合.
从他口中得知,PatPong也是泰国人的美食天地.
(档口里, 也看到很多放工的OL和OB们在这边吃晚餐)
所以我打包了两样食物跟
朋友回去在他家吃~


1.泰国猪脚饭
泰国猪脚饭应该是泰国人最普遍的菜肴之一, 就好比我们的鸡饭一样普遍. 不懂为什么; 泰国人很喜欢帮把肉拍的扁扁的. 完全失去咬劲. 这个食物我只能给三颗星. 普通. (还是华人的猪脚饭味道更上一层楼)

2.泰国猪肉羹 
这食物放很多胡椒味, 而本人非胡椒爱好者. 所以这个在我心目中不及格.(1Star)

就这样, 第一天过去了......
PS:照片非本人摄影, 都是从网络载取


No comments: